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创新服务模式,肯德基移动餐车助力天堂寨景区服务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2:02 【字体: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一辆造型别致、颜色靓丽的肯德基移动餐车进驻国家5A级景区——天堂寨。天堂寨位于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是大别山第二高峰,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植物的王国、花的海洋”的美称,是众多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为了更好地提升旅游体验,助力景区配套服务,肯德基创新移动餐车服务模式,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加方便快捷、安全丰富的美味。

8e9817bd79a64a1990112ed178c101fd.Png

国庆假期期间,肯德基移动餐车将在天堂寨游客中心广场,为景区的游客提供贴心的旅游餐饮配套服务。肯德基移动餐车日常管理人员均由肯德基餐厅员工担任,移动餐车目前可供应甜品、饮料、汉堡、蛋挞等产品,产品品质、服务标准、生产操作流程和员工规范要求等,均与餐厅管理保持一致,严格的管理规范和作业标准确保产品新鲜安全。

肯德基移动餐车已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世界制造业大会、青岛国际啤酒节等各项大型活动提供了服务保障。肯德基一直积极探索为公共活动、大型展会、旅游景区、体育赛事等消费者有集中用餐需求的地方提供高品质、更便捷的餐饮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