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翰墨抒情庆双节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9:43 【字体:

  “笔墨言志展自信 丹青抒情庆双节”。9月28日,在洪集镇综合文化站的书画展厅里,来自叶集区书协和洪集镇书画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大家欣赏书画、交流学习,以特有的方式表达对中秋、国庆双节到来的喜悦之情和书法艺术的热爱。

  此次书画展览作品均是来自今年刚成立的“洪集镇洪集回民社区书画协会”成员之手,他们来自各行业,有公务员、农民,有七旬老人也有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经过前期征集,共展出书法作品 28幅、绘画作品11 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厚感情,展现出当前洪集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践。此次书画展由洪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洪集镇综合文化站、洪集镇回民社区书画协会承办,既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学习的平台,也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汪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