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心联谊迎“双节” 巾帼力量助创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8:23 【字体:

  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9月29日下午,市妇联以“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联合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开展了 “迎中秋 庆国庆 促创城”爱心联谊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妇女增强文明自觉,为创建文明六安贡献巾帼力量。

  联谊活动在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中开场,舞蹈《寄明月》、旗袍走秀《莲花》、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朗诵《致最美的志愿者》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其中由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和爱心妈妈公益协会主要负责人共同带来的一曲《爱心的奉献》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诗词填空和创城知识有奖竞答,并进行了现场体验包月饼。节目最后,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向裕安区齐云社区10户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物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