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枫浩献爱助脱贫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9 09:35:48 【字体:

  霍邱讯 9月22日,“双节”来临之际,霍邱县周集镇双桥村部,86位贫困户和“留守”老人每人领到一桶食用油,价值4000多元。这是该村枫浩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每年开展的帮困救助活动,对全村贫困户和“留守”老人约300多户送去温暖和关爱。

  据悉,该村是霍邱县9个深度贫困村之一,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01户674人,多是因病因残缺技术缺劳力致贫,通过精准施策,项目推动,产业带动,能人牵动,坚持防范返贫,今年全部实现稳定脱贫。枫浩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16年7月由2名研究生、3名大学生共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面积650亩,其中虾稻共作标准养殖基地350亩。现在合作社名下稻渔综合种养面积已有1100亩,常用工人15人。2018年被评为市级龙虾繁育示范基地,2019年、2020年被评为县先进民营企业,省级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

  枫浩合作社致力于打造绿色种养产业,助力群众脱贫致富,通过采取“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模式,带动16户贫困户,保证每户每人增收6000元,免费技术服务5万多亩稻虾种养殖基地。(戚志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