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巩德江:责任铸就精彩人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8:08 【字体:

  安徽美佳印务有限公司是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4年11月建成投产,占地面积9.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54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专业从事彩色印刷、包装装潢品的生产经营,年销售收入2.8亿多元,上缴税收2000余万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种类齐全,质量稳定可靠。现有德国进口高宝142型5色胶印机、高宝105型6+1色UV胶印机及海德堡5色胶印机各1台(套)等先进设备。

  该公司自建成投产以来,总经理巩德江始终以一名优秀职业经理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奉献,为企业创造了优良的经营业绩和多项社会荣誉的同时,其本人也获得了企业和行业内外的认可。

  随着市场环境变化,印刷业步入低谷,又遭纸张涨价及环保等因素干扰,经营困难,但公司上下一心,在巩德江的带领下,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较2018年提高17.8%;上缴税收2337.8万元,较2018年度提高19.7%。该公司已成为六安市最大的包装生产基地之一。

  巩德江是一名出色的企业家。随着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他的思想观念及时更新,脱离定向思维的影响,紧紧抓住任何一个机遇,对各种资源组织及架构进行有效整合,将企业真正形成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并不断地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策划定位。他是一名出色的决策者,能迅速领悟董事会决策的内涵,并具备对高层决策可行性与科学性的判断能力。他具有良好的决策远见,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他并不追求企业的短期效益,考虑的则是长期投资、技术开发等重大战略问题。他属于实力派,执行是他的“主戏”。决策出台后,他一定会集中精力进行实施,对所需人、财、物、技术等资源进行合理配置与优化组合,并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调整决策,在管理执行中,他还具备了相当强的抗风险能力。( 施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