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安徽省幸福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编辑:张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06 17:38:57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安徽省幸福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发挥自身网络平台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开展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为这场战“疫”贡献着自己的“电商”力量。

  一是杜绝商品涨价。安徽省幸福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六安市中绿茶业有限公司携手,旗下的“中六”、“幸福村”、“幸福淘”三大品牌和品类,共三百余款生活必需品及健康防护用品和对外公布“力保障、不打烊、不涨价”,确保民生商品供应稳定、价格平稳,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二是加大线上线下商品采购,保障货源供应。公司积极主动对接旗下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大户,加大生活必需品采购力度。做到线上及时补货、补库存,主动联系江浙沪皖等地医用防护品厂家及电商公司采购N95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杀菌用品保供应。在春节期间每天线上平台安排三名员工值班,保障供应各央企扶贫馆和地方银企电商平台采购禽蛋制品及生活日用品,及时快速发货,保证供给;同时各线下社区店每天二名值员分上、下午轮班,做好店面消毒,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做到进店人员体温测量,免费发放口罩,服务好社区居民,保证社区居民粮、油、酱醋、盐等生活日用品充分供应。

  三是严格价格管控。确保线下社区店、线上平台店生活用品及健康防护用品等急需类物品不涨价,按平时活动价销售,同时开展物流等环节的补贴机制。特别是针对偏远地区及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区,公司补贴快递费,保证消费者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采购到优质平价食品和低于市场指导价的口罩及消毒防护类用品,杜绝涨价及低价高邮等现象。四是小电商大情怀,爱心捐赠一线。安徽省幸福村电子商务公司联合安徽省六安市中绿茶业有限公司拿出近千只Kn95口罩停止商用销售,无偿捐赠给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物业管理人员、老年护理医院工作人员、新闻记者等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负重前行,为一线抗击疫情的“战士”平安健康提供保障。(吴明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