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早孕门诊:孕期“守门大将”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00:48 【字体:

  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早孕门诊”于2023年2月27日正式开诊啦!医院本着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通早孕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该院养胎中心增设特色早孕门诊。

75f77060664f4573b5e4170f7769e204.png

  早孕门诊看啥?

  就诊对象:孕早期(怀孕3个月以内)女性,初次就诊的孕妇。

  月经规律者出现月经推迟,尿妊娠试纸显示双杠,恭喜您,您可能怀孕了!确定继续妊娠的话,可就诊我院早孕专家门诊。对于月经不规律,尿妊娠试纸显示双杠者,更需要我们给您推测排卵日,不错过后面的必要检查。我们会详细询问病史、进行全面体格检查及产科检查、必要的辅助检查和健康教育指导。及早对孕妇的健康状况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进行评估,对异常情况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降低早期流产率及出生缺陷。

  我想要这个宝宝,可是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药了,或者我接触了放射线,或者我感染了病毒,我想留又担心宝宝不健康,我有些不知所措了。无需纠结,来早孕门诊就对了!在这里,我们可以为您:

  明确孕周,判断是否宫内妊娠;

  有腹痛、见红或阴道流血等先兆流产表现者,予指导后续保胎治疗;

  两次或两次以上流产史、生化妊娠史,尽早全面筛查及早期保胎治疗;

  孕早期相关优生咨询,疾病筛查和诊治;

  有剖宫产史者,了解此次妊娠孕囊与剖宫产切口的关系;

  双胎妊娠者,早期明确双胎绒毛膜性;

  高龄孕妇、妊娠期高血糖及既往有宫颈机能不全史患者的评估及管理;

25e0571c4cba40edb7048f57653e1596.png

  早孕门诊是孕早期“中转站”,为您节约时间,减少不必要奔波!根据您的情况,我们将与相关门诊及科室对接,为您转到合适的科室。

  早孕门诊对接科室:

  1、正常妊娠---产科建档,孕三个月后转产科门诊继续定期产检

  2、妊娠相关疾病,如妊娠剧吐、先兆流产等---养胎中心病房

  3、胎停药流或人工流产---计划生育门诊或妇科住院部

  4、宫外孕、子宫切口瘢痕妊娠等---妇科住院部

  早孕门诊的建立,能够规范、合理安排产前检查,保证孕期保健的质量,并与产科无缝对接,为母儿健康保驾护航。

a5fb701074c040089ccebb32080bb317.png

  早孕门诊的开诊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老楼一楼妇科大厅内,周一至周五全天主任及副主任医生坐诊,周六周日有高年资医师(主治以上)出诊。

4773f12051694202ae63f97e55003be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