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积极开展全国地级市创卫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10:30:14 【字体:

        群众对城市卫生状况的满意度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指标之一,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全国及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率、参与率,2023年2月14日下午,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在远大雍锦台小区开展全国卫生城市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宣传。

b0842ac6f72e4a2196759d02e6c78b81.jpg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台、走访等方式,面向辖区居民开展创卫问卷调查宣传,并就问卷调查的内容如何填写进行耐心的指导和解释,向居民讲解创卫工作的意义,让居民深入了解创城创卫知识,增强群众对美化环境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听取居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号召大家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规范自身言行,提高个人文明素养,形成讲卫生、讲文明良好社会风气。

c2751f78ef25454e982f5bba519ea845.jpg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充分了解了“创文创卫”的意义,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让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文/左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