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十里铺社区在高台小区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活动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18:25: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食品安全工作,营造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2月14日,金安区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者于辖区内高台小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对餐饮门店、超市的食品进行严格把关,把食品安全根植于心、落于行,并对门店经营者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让他们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强化其责任感,提高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塑造其成为一个合格的门店经营者。

6a83e919b4fd4f138d46b68e7996d479.jpeg

除了对门店经营者进行严格的管理,同时提醒社区群众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查看包装上有无食品认证标志,是否标注配料表、产品执行标准、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等信息,以免购买到伪劣过期商品,对身体造成伤害。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内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各类食品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居民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区食品安全氛围。下一步,十里铺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日常食品卫生监督工作,狠抓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不放松,筑牢食品安全的红线,为群众提供安全、舒心的食品消费环境。(文/顾春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