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十里铺社区开展特色老年书法班”十里墨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15:25:03 【字体:

        为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丰富老人业余生活,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自开展老年书法培训班到目前为止,已开班至第五期,“十里墨园”意涵了十里铺社区悠久的文化内涵,也丰富了原村民组的老年人们精神生活。

4cd721b281874a84af979b1e0716c68f.jpeg

活动中,老年学员们兴致勃勃拿起笔墨,一个写一个帮忙拿纸,大家都非常专注,一笔一划地在纸上书写着,有的学习楷书,有的学习隶书,有的学习草书等,享受着书法带来的乐趣,显得不亦乐乎。

38fccc4bcaa142479ff9ecdc13633fab.jpeg

老年人练习书法不仅可以修身养性,延年益寿,陶冶情操,更能以书法为平台,交朋识友。社区书法班的开展,吸引了许多老年朋友参与。今后将不断丰富培训班的活动开展,延续十里铺特色,真正践行“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文/陈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