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泰康人寿六安中支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16:54:38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全面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近日,泰康人寿六安中支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宣教活动。活动期间,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泰康人寿六安中支在营业场所张贴横幅,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展、宣传资料。对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远离代理退保和相关消保折页。围绕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开展“以案说险”的风险提示,提升客户部风险意识。设客户接待室,通过客户的需求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帮助保险消费者维护正当权益。

  同时,六安中支把金融知识“融”入小屏幕,“装”进口袋里,特别制作了反洗钱相声《洗刷刷》微视频。以大众熟知喜爱的相声为载体,通过诙谐的言语、生动的演绎和通俗只管的案例,将金融反洗钱知识贯穿在故事中,让法律条文变得生动直观。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推送普及反洗钱等相关消费者保护知识,形式多样化,扩大宣传,起到较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泰康人寿六安中支进入社区向老年消费群体,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老年人消保知识,引导老年消费者“不要贪小便宜”“代理退保风险提示”“合理选择保险产品”等,提高老年人群体对金融知识的普及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是泰康人寿六安中支全年消保宣教工作的一部分,公司将始终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险,为客户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65f3ed3f500f4996813664580a03099b.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