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旭辉中心|旭辉的兑现,让美好清晰可见

编辑:张磊 来源:掌上六安 发布时间:2022-01-26 14:49:22 【字体:

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跨越一年的焕然新生,今天,六安旭辉中心首座微笑实景示范区二期正式倾启,来访客户、各大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皆汇聚于此,共同揭开神秘面纱的历史性时刻,第一时间感受旭辉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实力兑现。

2021年1月,皖赣旭辉首入六安,在接下来的365天里,从案名发布到六安首座微笑示范区开放再到今天的二阶实景绽放,六安旭辉中心以时间和匠心将实景献映六安。

15年皖赣旭辉,布局一江两岸六城,四十座人居作品在皖赣旭辉这片大地上铺陈开来。十五载时光匆忙流逝,让城市综合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六安旭辉中心作为皖赣旭辉将版图延伸至六安的第一子,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关注。

这一次二阶实景的开放,见证一草一木精工打磨的景观铺陈,兑现实境园林;见证家门口的城市会客厅,提前演绎高端圈层的生活仪式感;见证备受关注的儿童成长架空层,着手呵护释放孩子童真梦想。



示范区实拍图

从2021年到2022年,旭辉深度参与美好六安的建设,以约50万方城市综合体致力成为六安独特的印象名片。在未来承担城市级社交平台,为六安带来综合体商圈、生活圈,微笑示范区的二度亮相,是旭辉对于六安的又一次如实呈现。

每一次的相见都充满了期待和惊喜,六安旭辉中心,在这个年味愈浓乡情更浓的时刻,让六安人民提前考量了未来生活的体贴入微。这是一次皖赣旭辉引领六安人居的变革升级,是本土情怀与不变匠心的碰撞,携手现代与传统的从容邂逅,兑现六安的美好向往。

示范区实拍图

旭辉六安首座微笑示范区二期实景正式开放,

聚焦全城目光,从惊艳图纸走向盛大绽放

让美好不负期待,让未来尽呈眼前。

主城东约50万方旗舰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123-143㎡城市洋房

建筑面积约101-124㎡观园高层

建筑面积约约30-80㎡

鎏金旺铺火·热·销·售·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