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航天科普研学体验基地亮相

编辑:张磊 来源:六安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6 08:15:39 【字体:


4月24日是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六安航天科普研学体验基地正式亮相。来自六安技师学院的30名学生作为第一批参观者,第一时间走进了精彩的航天世界,同时该校还在基地挂牌成立了“六安技师学院航天科普研学体验基地”。


据介绍,六安航天科普研学体验基地是目前华东地区唯一可以全面展示中国航天层级的航天科普基地,坐落在六安市东部新城4A级景区悠然蓝溪境内,是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资质单位,是被中国航天科工相关部门授予的中国航天科普基地。场馆内有“(导)弹、(卫)星、(火)箭、(飞)船、(空间)站”等展示,有多类航天科普项目供互动体验。

展览体验区有主题墙、航天精神展示、敦煌壁画之飞天、古人的飞天梦、世界航天简史、万户飞天、时空洞穴、月表场景展示;我国航天事业——太空之旅、航天梦工厂、我是航天员、阅兵方阵,我国航天事业——导弹王国、导弹装备展示、陆海空天一体战、航天英雄墙、未来太空梦、火星任务、梦工程、保卫地球,都有专门的展示板块和互动体验。(六安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