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服务无小事,温情暖人心
——霍山支行深入乡村为百岁老人上门服务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5:09:39 【字体:

  阴雨绵绵,雷声阵阵,3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霍山城郊分理处冒着风雨深入偏远乡村,上门为百岁老人办理业务。赢得了客户的连声称赞。

  这天,霍山城郊分理处的大堂经理谢自君照常在厅堂办理业务,迎来一名手持社保卡的中年客户,客户想要替奶奶激活社保卡,但是老人家住偏远的山王河村,年近百岁,且患有脑溢血,行动不便,无法到厅堂办理激活业务。谢经理迅速将这一情况向网点主任彭玉华汇报。当天下午,彭主任与谢经理带上移动pad,开车前往山王河村,山路蜿蜒盘旋,多处路段的沙土已经被雨水冲刷成泥泞,一个小时后才抵达客户家中,顺利办理好业务。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握住彭主任和谢经理的手,眼含泪水的感叹道:“这么远的路,还下着雨,你们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

  此次上门服务,现场办理借记卡3张,申请信用卡1 张,激活电子医保凭证3张。不但用行动践行了“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还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信赖感和满意度,为后续的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