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百佳妇产医院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圆满完成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08:37:45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皋城人民,促进医院服务品质的提升,六安市百佳妇产医院于2020年11月21日召开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医务处处长高杨、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医学博士李亮、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陈利春、六安市医学会秘书长关世刚、裕安区卫健委党组成员谢胜利、裕安区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朱万兵等领导和专家、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同时该院还邀请了90多位本市各领域的社会监督员,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b3fcff99dca74ae9832d71844f35e38a.Jpeg

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六安市百佳妇产医徐祖传院长带领医院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医护人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上,由徐祖传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六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当前工作计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争取在专业度、满意度以及舒适度上面更上一层楼。

3decefb3e3a14d4d96f2c02de353bfa5.Jpeg

六安百佳妇产医院徐祖传院长

会议中,六安百佳妇产医院医务科王燕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该院的科室设置以及医疗工作情况;护理部翁琴主任就该院的护理团队、护理常规、急诊急救演练培训考核等情况做了介绍。六安百佳妇产医院分娩的产妇和在该院坐月子的产妇,分别在座谈会上做了服务体验的介绍。

9f1344fa021b4cf4a668beedac970585.Jpeg

分娩客户分享

039751f9eecc41e8afb1d5ffbfe33e02.Jpeg

月子客户分享

座谈会上,六安市医学会及裕安区卫健委相关领导、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医务处长、有关卫生院的院长等就该院近年来的发展给出了表扬,该院在疫情期间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与认可。与会领导指出希望六安百佳妇产医院在保持当前服务质量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加强医护专业人员的教育,提高院内医疗技术水平,促进六安市妇幼卫生事业的发展。参加座谈会的乡镇卫生院院长也表示该院六年来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取得了质的飞跃,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3c141db6f9b14a018b053a2294b417dc.Jpeg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医务处高杨处长

0afa94101eba4e339233c0b70e74ecee.Jpeg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陈利春主任

96f7c897fa864aa48e84547ea8a7df43.Jpeg

六安市医学会秘书长关世刚先生

1c0f43db21354409a491ec874bc82a36.Jpeg

裕安区卫健委医政科长朱万兵科长

会议结束前,徐院长对于大家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与会人员前往六安百佳妇产医院的产后康复中心参观。在参观中,社会监督员们对于该院的医疗服务态度和医疗环境等方面给予了肯定。

b54fcdc7ba05447f982d0b4d915b6234.Jpeg

前往参观产后康复中心

六安百佳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做到主动接受大家的监督、积极促进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在就诊患者的检查、治疗和收费方面做到合理、透明,努力打造一个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信赖的诚信民营医院。

9206c7cac4d94951a8c4c80b6c1adb79.Jpeg

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