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省1集体2个人入选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08 09:16:48 【字体: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九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合肥供水集团听漏队被命名为第九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宣纸晒纸工、高级技师毛胜利和安徽省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石台京东快递带车配送员兼站长檀世旺被命名为第九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了解,此次获命名的第九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主要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部队等基层一线,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

  合肥供水集团听漏队以双耳为“听筒”,以双脚为“交通工具”,发扬雷锋敬业、创新和奉献精神,用倾听捕捉地下管网“跑冒滴漏”位置,保障城市供水“生命线”安全运行。

  毛胜利始终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30多年来奋战在宣纸生产第一线,通过孜孜不倦地钻研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成为宣纸晒纸工的突出代表。

  檀世旺从业以来始终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坚持7年跑遍山区“给自己送快递”,凭借热情的服务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成为人们信任的“全村唯一收件人”。(记者 张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