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四送一服”科创资源对接平台上线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10-23 09:56:05 【字体:

  记者10月22日从省“四送一服”办获悉,“四送一服”科创资源对接平台上线。

  日前,我省依托“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探索搭建“四送一服”科创资源对接平台,着力推动解决科创要素有效配置,使企业科创资源需求直达高校院所,精准高效促进科企对接。经梳理汇总,我省43个科技创新成果,31个高校院所下设的397个可为企业提供科创服务的国家或省级重点实验室、国家或省级研究中心、产学研创新团队,10个新型研发机构的47项科创服务等可供企业对接的科创资源,通过“四送一服”在线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多渠道向全省企业发布。企业可结合自身情况和发展方向,选择需要对接的科创资源,自主提出对接意向。

  自2018年4月上线以来,“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先后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基金对接平台、招商引资平台、供应链对接平台等,不断拓展服务企业深度、广度。截至目前,累计办结企业问题7.93万个,成功组织对接资金、科技、土地等要素项目7483个,解决融资需求457.57亿元,解决用工需求15.84万人,对接高科技人才1220人,解决科技要素需求477个,解决用地6.48万亩。(记者 田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