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推荐阅读>详细内容

加快木材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09:36:43 【字体:

  近日,位于叶集经济开发区的中至信家居有限公司家具生产部木工车间里的power五轴联动数控加工中心,工人正在忙碌着。

  近年来,叶集区不断加快木材加工产业向家具制造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为实现十三五期间“双百”目标即家居产值100亿元、板材产值100亿元,建成全国重要的家居生产基地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据了解,日前,由叶集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中至信家具项目正在建设中,为中至信家居配套产品生产企业,属延链补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项目用地总面积约70亩,目前6栋约28000平方米钢构厂房已完工,即将安装设备,预计9月份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利税3000万元。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