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市长叶露中赴霍邱县调研工业经济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09:02:48 【字体:

  本网讯 1月16日,市长叶露中赴霍邱县调研工业经济,并深入企业、矿场,实地了解运行情况。他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矿城和矿区的规划,实现生活区和生产区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经开区要找准定位,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环境保护,加快产业集聚发展,加大城镇建设力度,努力实现产城一体化。

  叶露中来到霍邱县经开区永泌有机复合肥厂和首矿大昌矿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地询问产量、销路和市场情况,高度关注污水处理和能源的循环利用系统,并对企业采取的环保处理工艺表示赞许。在该县经开区中小企业园里,叶露中走访了安徽昌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霍邱县佳祥电子配件有限公司,在装配车间和成品仓库,仔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市场规划。

  叶露中随后深入安徽开发矿业、金日盛矿业、张庄矿业等公司,在调度指挥中心的监控大屏前,详细查看井下各个作业点的工作情况。叶露中十分关心矿企职工的生活起居和子女教育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重视关心职工的生活,做好保障措施,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叶露中指出,霍邱县经开区要找准定位,加大招商力度,鼓励“凤还巢”,把人才请进来、留下来,加大小微企业孵化力度,做到抓大不放小,实现规模化,凸显企业价值,提升产品效益。各级政府要更加细致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企业的优化整合,实现企业利益与地方发展同步推进。

  叶露中强调,要高起点做好矿城和矿区的规划,高标准建设好生产区和生活区,以新型工业化推进新型城镇化,以新型城镇化促进新型工业化,早日实现产城一体的“钢城梦”。各级政府和企业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树牢底线意识,强化沟通联络,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坚决不能逾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