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经济开发区财政收入持续平稳增长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5:12:39 【字体:

  2017年金安经济开发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以加强税收征管促进财政增收,促进了财政收入持续平稳增长。

  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财政经济形势,金安经济开发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点工业项目的建设,加速推进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发展,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和工业循环经济,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同时,园区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着力强化工业基础能力,提高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金安经济开发区在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地方财政等多个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了经济总量和结构的“双提升”。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金安经济开发区全年财政收入完成18532万元,占预算17524万元的105.75%,同比增长29.56%,财政实力稳步增强。(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