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张日升赴合肥考察招商企业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5 09:44:44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日升率队赴合肥经济开发区考察青网科技园,团市委、裕安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张日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园区便民服务大厅、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及麦娱网、财到地板、和君纵达、蘑菇街、云集微店等入园企业,听取了青网科技园董事长严飞关于科技园创立、运营和发展情况介绍,与科技园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在六安(裕安区)投资建立六安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形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张日升指出,青网科技园是集知识和劳动密集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基地,引进这样的企业契合当前六安绿色发展战略要求,对吸引优秀人才到六安创业发展、带动当地青年就业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六安是人口大市、青年人才较多、人才政策优惠、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这都将为企业今后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市、区及共青团系统要积极主动对接、做好基础工作、落实招商政策、竭力搞好服务,为企业入驻、运营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青网科技园是国内极具青年特色的现代服务产业基地,自2012年以来,通过“招商+运营+孵化+投资”的管理模式,先后在安徽合肥、阜阳、马鞍山、宿州以及江西共青城运营产业园95万平方米,成功引进电子商务等符合园区产业导向企业逾800家,解决直接就业15000余人。园区先后获得共青团中央首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商务部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阿里巴巴首届“中国电子商务十佳园区”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