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弘医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建国一行来我市考察中药材产业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5:07 【字体:

  5月10日至12日,中国弘医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建国一行来我市投资考察中药材产业。

  考察中,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的市情概况,重点介绍了中药材产业的发展优势。六安中药材门类齐全,品种繁多,蕴藏量丰富,全市共有中药材品种1866种,总蕴藏量2亿多公斤,霍山石斛、灵芝、茯苓、断血流等4个品种入选安徽省首批“十大皖药”,发展中药材产业空间广、潜力大。中国弘医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理念、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期待双方在中药材产业发展方面深入对接,寻求合作。

  李建国一行先后深入霍山县、金寨县、舒城县实地考察了中国中药霍山石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九仙尊霍山石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安徽芝神堂药业有限公司、金寨仙芝灵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大别山物流园中药材交易市场以及六安茶谷等地。李建国表示,六安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种类丰富、独具特色,发展中药材产业潜力巨大。回京后,将整合公司的人脉、资金等资源,进行深入研究,探索来皋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合作,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