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出口企业兴林机械打开国际市场新通道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5 09:17:17 【字体:

  记者5月4日从市贸促会获悉,在2018年德国慕尼黑陶瓷工业展会上,我市出口企业安徽兴林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取得丰硕成果,在此次展会上,兴林公司分别与德国、意大利两家公司签署了技术合作意向书,实现了成果转化、优化创新的参展目标。同时与东南亚、非洲多个国家签订了区域销售代理合作协议,成功打开了国外市场的新通道。

  据悉,本次展会规格较高,汇聚了全球陶瓷工业装备制造的知名企业,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等地区的数万名采购商。我市出口企业兴林机械作为陶瓷装备制造的中国供应商应邀参展。兴林公司总经理林立亲自上阵,通过现场展板、设备模型、PPT等形式向客户展示具有兴林自主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产品——JKY系列双级真空机挤出机等系列产品。兴林产品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国外客户的一致认可。(记者 谢菊莲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