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阜阳客商来六安考察旅游项目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02 10:34:40 【字体:

  4月24日,安徽阜阳汇鑫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琨一行来我市实地考察旅游投资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接待客商,并与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徽阜阳汇鑫发展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端住宅开发和商业物业开发及经营管理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大型购物中心及专业卖场经营管理、文化传媒、文化科技、物业管理等领域。

  梁修存首先对安徽阜阳汇鑫发展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六安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和生态旅游资源,近年来,随着精品旅游项目的陆续打造以及六安交通的不断完善,六安的旅游行业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六安是一片旅游投资的热土,欢迎广大的客商前来考察投资。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大华山、东石笋、青山湿地、龙井沟、横排头等景点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认为六安市拥有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开发潜力很大。考察组表示对六安未来的旅游发展很有信心,将把这次考察的情况带回去,研究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方式,就投资开发旅游项目进行详细洽谈。

阜阳客商来六安考察旅游项目_发图.jpg

 

  安徽阜阳汇鑫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琨一行来我市实地考察旅游投资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接待客商,并与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