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阜阳汇鑫投资集团来金安区考察精品民宿项目

编辑:毛远菲 来源:金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10:19:02 【字体:

  4月24日,阜阳汇鑫投资集团总经理王琨一行来金安区考察精品民宿投资项目,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委主任梁修存,市旅游委副主任陆静,区旅游委党组成员陈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主要考察了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旅游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大华山景区、毛坦厂古镇及东石笋景区,并对金安区正在对外推荐招商的“朱砂冲水库风景区”和“大华山景区”建设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该投资集团意向根据金安区的旅游发展规划情况结合本公司投资发展方向,在金安区打造高端精品民宿项目。针对精品民宿项目投资方面的具体工作,金安区区委将与企业主动对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