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发现·六安】我市昨日兑付首张购房消费券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22 09:35:37 【字体: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在市区振兴·溪境售楼部,市民广女士兑付了我市首张购房消费券,购房款直接抵扣了3万元,还享受到50%的契税补贴,成为我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条”出炉后首位受益市民。

  “20日晚,我看到了《我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条’出炉》的新闻,报道里说要发放购房消费券,我立即联系了我的置业顾问确定,21日一早便赶到售楼部签订购房合同,买下我人生中第一套房子。”在我市首批购房消费券兑付仪式现场,广女士兴奋地说。

  据介绍,广女士购买的房子共133.94平方米,在总价的基础上,购房消费券直接抵扣了3万元。首付款只付了23万元左右,还享受到50%的契税补贴。由于刚出炉的房产“十条”新政里还优化了公积金政策,她用公积金贷了52万元,又大大减轻了后期还款压力。

  随着六安房产“十条”新政发布,购房市场反响强烈。记者探访多个售楼处发现,购房发券、契税补贴等政策成了房地产市场的一剂“强心针”,售楼处看房、有意向购房者人数较以往明显增多。“这表明发放购房消费券等优惠政策激发了市场活力。我们项目也将借助优惠政策发布带来的积极效应,在政府购房补贴的基础上,企业再给出一定的优惠补助,进一步繁荣我市房地产市场。”振兴·溪境售楼部营销总监刘静说。

  据了解,我市首批购房消费券正在发放中,购房消费券免申即享,无需购房人亲自领取。购房人只需在市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公寓买房,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即由企业代为领取,直接抵扣购房款。每张消费券按300元/平方米确定额度,最高不超过3万元。本次共发放5000张消费券(不含二手房),每套限用一张,先购先得,发完即止。(记者 桑宏 王正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