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10户企业获“安徽省节水型企业”荣誉称号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10:04:45 【字体:

  根据《关于公布安徽省节水型企业(第四批)名单的通知》(皖经信节能〔2018〕59号),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金寨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安徽野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荣获“安徽省节水型企业”荣誉称号,占全省总量的四分之一。

  2017年,市经信委以重点工业企业为载体,以提高用水效率为目的,以建设节水型企业为抓手,扎实、有序的推进工业节水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市经信委会同市水利局、市节水办负责全市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各县(区)经信委会同同级水利(水务)局、节水办推进本地区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二是加强工作宣传。积极利用“世界环境保护日”、“节能宣传周”等专项宣传活动平台,积极开展节水型企业建设宣传活动,对重点工业企业发放节水政策、普及节水知识,以形成节水工作的浓厚氛围。三是注重政策引导。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节水型企业争取各级财政专项资金,优先支持节水型企业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用水需求,优先支持节水型标杆企业组织实施节水示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