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裕安)高铁南区再签60亿元“大单”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08 14:55:43 【字体:

  本网讯 4月2日至4日,我市组团赴上海、张家港、常州等地考察新城控股集团及其投资建设项目,在裕安区前期与新城控股集团相互考察的基础上,双方就在六安(裕安)高铁南区开发建设吾悦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达60亿元。

  据了解,六安(裕安)高铁南区规划面积24.36平方公里,以高铁交通为资源基础、休闲旅游为生态特色、引领区域协同发展为推进目标,致力打造集高端商务、商业旅游、健康养老、生态保育、总部基地等为一体的六安交通新枢纽、城市会客厅、旅游目的地。此次新城控股拟投资打造富有六安地方文化的新时代文旅城及城市商业街区,必将为丰富六安(裕安)高铁南区建设内容注入新动能。(刘铭 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