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财税暨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0 10:01:49 【字体:

  本网讯 3月9日,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财税暨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洪洁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全市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府以及财税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稳收入保增长迈上新台阶,优结构保民生取得新进步,深改革促发展打开新局面,转作风争位次实现新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保障。

  刘洪洁指出,新的一年,财税和国资国企各项工作非常繁重。面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目标,全市财税部门必须冲在第一线、站在最前沿,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积极作为,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精准发力;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高国企核心竞争力。为此,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持续发力、从体制上不断完善,在更深层次、下更大力气纵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着力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在再接再厉中推动国资国企再上新台阶。

  刘洪洁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本领、压实责任、夯实作风,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