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2022年全市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项目13067个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1 17:11:06 【字体:

  本网讯  1月10日,市公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22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与服务工作作简要通报。

  据介绍,202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公管局坚持目标导向,以创建一流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为切入点,通过开展夯实制度基础、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强化招投标市场监管,破除隐形壁垒、清理招投标领域不合理限制,坚持“应进必进”、拓展交易平台,立足服务高效、推动电子化平台建设,树牢服务理念、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主要工作,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全市共完成交易项目13067个,成交总金额800.74亿元,同比增长215.99亿元,增幅36.94%;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43.47亿元,节约率6.11%;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8.99亿元,增值率7.29%。其中市本级完成交易项目1576个,成交总金额390.38亿元,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12.11亿元,节约率3.37%;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4.71亿元,增值率12.27%。

  下一步,全市公管部门将按照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的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持续发力,精准施策,持续优化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不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重点环节的监管,进一步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注重完善平台服务功能,不断推进2023年度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