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第五届进博会我市成交额2471.05万美元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7:46 【字体:

  本网讯 11月2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六安交易分团参会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市交易分团展会期间共成功签署意向订单12项,成交金额2471.05万美元,采购市场涉及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对于此次参会,我市高度重视,市政府成立了由副市长任团长的市交易分团,在全市范围内摸排组织了一批有采购意向和采购能力强的企业及机构参会,并统筹做好我市参展各项工作。在筹备工作中,我市注重做好进博会的宣传推介工作,积极动员各界人士到会参观考察。市交易分团及时公布参展商名单和信息,让我市参会企业提前“做好功课”,更有针对性的到会考察,实现采购商与参展商“精准对接”。今年,安徽西商集团、金寨县人民医院、安徽灿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机构均在进博会前就“瞄准”了意向采购商品,会上积极采购,取得了较好成效。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紧盯进博会我市签约项目,持续抓好跟踪落实,争取让更多意向成交转为实际外贸进口额,同时充分利用进博会开放平台和溢出效应,奋力推动我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