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信易贷平台缓解企业融资难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8 10:58:50 【字体:

  本网讯 我市信易贷平台自今年6月份上线以来,入驻金融机构33家,实名注册企业22000余家,发布金融产品99款,综合申请3900余次,累计授信金额140亿元。

  我市以打通银企间信息不对称“最后一公里”为目标,信用缓解“融资难”,强力拓展市场主体信息归集范围、深化数据共享应用,着力在金融机构与市场主体之间架起数据联通桥梁,平台上连国家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安徽省节点,依法依规运用涉企信用信息,甄别失信主体及失信行为,在信贷准入源头环节把控风险。

  同时,建立标准化银行产品,议价化解“融资贵”,企业在线比对贷款额度、期限、利率、担保方式等,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开发“抢单”模式,企业发布个性融资需求后,由各大银行在线“抢单”,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议价能力。通过整合数据归集、流程简化、网上办理等体制机制创新,实现贷款审批方式变革,流程破解“融资慢”,将融资申请、融资需求等金融服务接入“皖事通”,平台登录注册对接“皖事通”平台,企业注册“皖事通”账号实名认证后可直接登录“信易贷”平台,保证企业数据真实有效,企业足不出户可申请贷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