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实财政支撑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1 11:24:31 【字体:

  本网讯 8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2025年中期财政规划和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知难克难、勇于担当、扎实工作,预算管理各项工作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刘洪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紧扣质量、速度、位次、激励项,扎实做好2023年-2025年中期财政规划和2023年全市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刘洪洁强调,要坚持过紧日子、苦日子,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重点、非刚性支出,精简会议、差旅、培训等公务活动,努力节约日常经费开支,在“三公”经费管理、公车使用、楼堂馆所建设和办公用房维修等方面从严控制,切实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管好、用好。要着力挖掘内部潜力,加强经费统筹,切实打破基数概念和支出固化格局,科学规范编制2023年预算,通过“做大收入、优化支出、推进改革”,最大限度地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要严格责任落实,严把质量关口,严肃财经纪律,确保2023年预算编制任务圆满完成,为推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财政支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实习生 丁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