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5 10:09:42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全市民营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呈现了“67899”特征,即民营经济贡献了全市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税收、8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90%以上的城镇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

  2021年,我市通过加强政策引导、优化市场环境、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开展专题活动,降低用电成本、融资成本、物流成本、用工成本,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人才引进力度、金融支持力度、用地支持力度,服务企业所思所盼;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搭建服务企业平台等措施,民营经济呈现出民营经济总量持续增长、市场活力不断增强、民营经济社会贡献日益提升、创新驱动效果显著等特点。

  2022年,市经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提升企业创新赋能、搭建企业服务平台、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不断推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