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徽煌二十载 泰美新征程
热烈庆祝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9:17:24 【字体:

  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岁月如歌。2022年4月22日,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迎来成立20周年。

  20年前,开启“三线决胜”战略,加速全国机构布局的泰康将梦想的种子落地江淮成立合肥分公司,从此开启了锦绣庐州、筑梦江淮的全新发展篇章。

  砥砺奋进,志存高远。秉承“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的核心价值观,依托泰康保险集团大健康产业布局,现如今,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全省经营网络布局完善,保险产品丰富多元,保险理赔快捷高效,并发挥与泰康养老、泰康在线、泰康健投和泰康拜博口腔在江淮大地的协同发展优势,通过完整的产业链服务,持续助力江淮经济社会发展,以高质量保险保障助力共同富裕。

  以客户为中心 构建综合服务体系

  完善保险服务体系,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泰康保险集团是一家涵盖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21年底,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7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4.2亿人。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泰康保险集团连续四年荣登榜单。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长期以来深耕江淮大地,服务民众,让保险为广大江淮民众保驾护航。2002年4月22日,泰康人寿合肥分公司正式成立,拉开泰康保险扎根江淮沃土的大幕。同年11月,马鞍山中支开业,开始全省网络布局。2006年,个险标保跨越亿元,成为全系统第9个“亿元粮仓”。2008年,电销业务正式上线呼出,个、银、电三线齐飞,服务能力再度夯实。二十年励精图治,截止2021年底,安徽分公司已下设15家中心支公司、23家支公司、127家营销服务部、1家电话销售中心,完善了全省经营网络的搭建。

  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保险服务的同时也实现自身持续稳健发展。二十年来,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累计服务客户24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11652亿元,累计赔付件数22.71万件,赔付金额14.91亿元。

  迎接长寿时代 提供泰康养老方案

  长寿时代渐行渐近,可供给多元化的养老服务方案则是市场之需。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我省60岁及以上人口、65岁及以上人口分别为1146.7万人和915.9万人,养老服务发展任务艰巨。

  拥抱长寿时代、健康时代,泰康首创保险与医养的跨界融合,将虚拟的保险支付体系和实体的医养康宁服务体系相结合,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构建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

  泰康保险集团倾力打造了高品质医养融合养老社区——泰康之家,以大规模、全功能、医养结合、候鸟连锁为特色,为居民打造“温馨的家、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开放的大学、优雅的俱乐部、长辈心灵和精神的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截至目前,泰康之家高品质养老社区已完成全国24城27家布局,11地12家医养社区已开业运营,服务居民超6000人。2018年,泰康之家·徽园地块顺利签约,自此安徽省首家CCRC旗舰长寿社区正式落地。2021年6月26日,徽园体验馆开业,截至目前参观人数已逾3万人次,2021年11月27日,一期工程完成封顶,将于2023年正式开业运营,届时在安徽就能体验到高品质的健康养老。

  同时,为匹配“长寿时代泰康方案”落地,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还专门引进优秀人才,打造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全新职业,致力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具品质感的卓越体验。HWP项目是泰康保险集团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头号工程,HWP职业源于保险,又不局限于保险,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将寿险、金融、实体服务相结合,实现传统保险产品销售者向高净值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的转变。

  创新服务手段 打造方便快捷理赔

  保险的初心是“保险姓保”,为客户利益提供风险保障也是保险的基本属性。长期以来,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升级理赔服务举措,创新服务形式,服务广大客户,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作用。

  2021年,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通过进一步升级康乃馨服务和重疾绿通服务,推进健保通覆盖,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2021年,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赔付总金额超3.39亿元,理赔总件数超5万件,单个案件最快4秒结案。

  2021年泰康康乃馨理赔服务全面升级,创新“一简二暖三速”全新理赔体验,涵盖了从手机理赔一键申请,住院探视,赔后慢病管理,津贴信用赔、健保通直赔、重疾先赔等一整套创新服务体系。

  重疾绿通是泰康人寿率先在业内推出的重大疾病就医绿通通道服务,就医服务创新突破,覆盖更多优质医疗资源,直击就医难题,为客户解决就医痛点,守护客户及家庭健康,目前已覆盖全国千余家核心三甲医院,其中百强医院100%全覆盖,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健保通是泰康人寿为方便客户理赔,创新性推出的商保一站式结算服务,搭建起了客户与医院、保险公司三方高效协同的桥梁,帮助客户实现出院即完成理赔,为客户打造极致医险服务体验。截至目前,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已与68家医院签订了健保通合作协议,覆盖了全省16个市,助力健康闭环更上一层楼。

  承担社会责任 做“有温度的保险”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保险”。自落地江淮以来,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极践行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善行江淮,体现企业社会价值,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近32万人,上缴税收9.45亿元。同时,在安徽地区多次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关注留守儿童、探望失足少年、帮助自闭症儿童、慰问退伍老兵、捐资扶贫等社会关爱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参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抗疫战斗中。今年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分公司总经理秦健号召全省泰康机构开展溢彩公益志愿活动,用公益的力量传递泰康温度。

  奋斗新征程,共创新未来。下一步,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继续紧扣地方经济发展脉搏,与安徽同心同向,立足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以保险力量助力安徽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