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提供就业岗位4103个 就业岗位送给贫困劳动者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15:11:49 【字体: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2018年安徽省“3月6日—贫困劳动者招聘日”主场招聘会活动在金寨县体育馆举办,吸引了该县各乡镇(园区)的1000多名贫困劳动者前来求职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六安市和金寨县内的59家企业参加,提供包括生产普工、机械操作工、焊工、叉车工、餐饮服务员、安保员等在内的就业岗位4103个(其中,参与招聘的就业扶贫基地2家、就业扶贫车间7家,提供就业岗位803人)。从现场情况来看,求职者更青睐就近就业,首选家门口的企业。

  据悉,今年,市人社部门将根据省人社厅印发通知要求,重点打造每月逢8就业招聘日、每个周六人才对接招聘日、单月6号贫困劳动者招聘日、双月6号旅游人才招聘日、“安徽乐业、共享发展”特殊群体招聘日5大品牌,力争实现“人人有岗位,个个能就业”,让有就业意愿劳动者“不挑不拣一周就业”。(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