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多措并举抓招商

编辑:毛远菲 来源:金寨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09:13:59 【字体:

  现代产业园区紧紧围绕打造百亿元产值园区目标,坚持以招商引资为第一要务,用足用活我县IPO绿色通道招商政策,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重组优化招商队伍。一是围绕不同的产业,对现有招商队伍进行优化组合,实行条线专业化招商;二是加强动态管理,完善与薪酬待遇、项目奖励、提拔任用等相挂钩的正向激励机制;三是强化人员培训,围绕招商热点领域等方面,通过案例分析、现场参观考察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招商人员素质。

  突出重点产业招商。一是围绕力信电池、雅迪电动车、东旭3D玻璃、压铸件制造、阳光照明等重点项目开展延链补链招商;二是围绕纺织产业园,选择性招进一批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三是围绕新能源进行招商,继续以指标换产业,以产业换投资。

  瞄准重点区域招商。一是围绕金梧桐三四期标准化厂房,突出电子信息类产业招商;二是围绕重点区域招商,瞄准长三角、珠三角抓招商,尤其是在苏州、江阴、吴江、嘉兴等正在实施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

  提升招商引资服务。一是继续开展工业暖企行动,对重点工业项目实行帮扶全覆盖;二是推进技术升级和科技创新,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探索建立企业与金寨职业学校合作培养用工模式,引导企业加大循环化、智能化改造力度;三是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强化干部考核管理,出重拳整治干部推诿扯皮、懒散怠慢作风,抓早、抓小、抓细,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民商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