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十村庄上榜首批全省特色旅游名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6 09:23:36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获悉,11月19日,首批安徽省特色旅游名村、省级休闲旅游示范点入选名单进行了发布公示。我市10个特色旅游名村、22个省级休闲旅游示范点上榜。

  据悉,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各市申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会议研究,确定首批安徽省特色旅游名村和省级休闲旅游示范点名单。其中,我市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金安区东河口镇牌楼村、霍邱县马店镇李西圩村等10个村庄入选首批安徽省特色旅游名村,霍山县堆谷山庄、金安区九月山庄、霍邱县明清生态园等22处入围首批安徽省省级休闲旅游示范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