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生蚕丝实现出口“零突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0:08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记者从六安海关获悉,金寨臻致丝绸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2.4吨、货值89.99万元的白厂丝经六安海关检验放行,顺利发往越南,标志着我市生蚕丝首次“走出国门”。

  “第一次出口也是一次尝试,感谢六安海关关员给我们的一步步指导,下一步我们将对标国际市场,拓宽视野,让更多的高品质蚕丝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金寨臻致丝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磊说。

  据悉,为促进辖区企业蚕丝出口,六安海关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坚持监管和服务并重,采取事前介入,强化服务,指导企业做好海关备案和产品质量监管;严格施检,履职尽责,第一时间安排关员开展检验和完成放行手续;过程跟踪,技术保障,积极向企业宣贯搜集到的部分产品进口国的政策法规要求,鼓励企业继续出口。(刘丽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