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两项目入围2020年全国公益厨房“红品”项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0:49 【字体:

  近日,2020年全国红十字系统“公益厨房”20个“红品”项目出炉,六安市金寨县手工炒制金寨黄大茶、先徽挂面真情实意礼盒2款产品,从全国105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入围上榜,项目个数居安徽省首位。

  据了解,“公益厨房”是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京东金融承办的全国性消费扶贫活动。活动采用产品众筹模式,通过互联网众筹、直播带货,帮助贫困地区推广、销售农副产品,促进贫困户脱贫增收。今年自活动启动以来,在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指导和支持下,六安市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地方红会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经认真审核、优选精选,申报的手工炒制金寨黄大茶、先徽挂面真情实意礼盒2款产品,在众筹金额、支持人数、红心数、产品物流和客诉情况等综合评判上获得“高分”,被评为全国“红品”项目,在安徽省4个“红品”项目中独占两席。下一步,2个“红品”项目将参加京东“京源助农”公益带货直播,进一步促进当地农产品销售,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卢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