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多举措推进生猪生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4:52 【字体:

  本网讯 今年以来,裕安区多措并举,积极有效推进生猪生产,全区纳入直联直报系统201家生猪规模养殖场中,存栏300头以上的达167家。

  为促进生猪生产,该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出台的各项支持稳定生猪发展的政策措施,在养殖用地、规范限养区划定、粪污治理及资源化利用、生物安全技术指导等方面提供高质量服务。同时积极主动与温氏、正邦、新希望等集团企业进行对接,签订苗猪投放协议。与双胞胎集团签订了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投资协议,目前正在租地,10月底前开工建设。大力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对新建、改扩建的养猪场(户)简化程序、加快审批。目前全区新建规模养猪场6家、改扩建规模养猪场57家,新增能繁母猪产能0.95万头、新增育肥猪产能12.7万头,复工复产率达97%。同时,完善落实生猪保险,增加后备母猪保险和商品猪保险,减少养殖风险,提升养殖户信心。(李邦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