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名师>详细内容

吴克好名师工作室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5 15:57:59 【字体:
吴克好名师工作室开展“同课异构”研讨活动 
    
  2014年6月20日上午,吴克好名师工作室在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开展同课异构活动,工作室成员晁中和周道珍老师共同执教二年级下册《奥运开幕》一课,来自六安市金安区各学校的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面对同样的教学内容,两位执教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入手,设计了不同的教案进行了教学,展示了不同的教学风格,尽显不同的精彩。两位老师的课堂中都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主动性和教师的引导作用,通过运用实际的动手操作,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体现了探究启发的思维过程,体现了科学高效的课堂教学理念。课后还举行了评课会,刘敏和闫艳老师就两节展示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给听课的老师带来了新的启示,促使听课老师们进一步学习与思考。
  同课异构,为我区的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加了课堂学习效率;还进一步加强了全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了教师钻研教学的热情,有力地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
 
 
吴克好名师工作室2014春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3月4日上午,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吴克好召集名师工作室成员及“数学‘实践活动课’课堂调控的策略研究”课题组成员,召开2014春学期名师工作室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确定本学期名师工作室工作主要内容:1、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积极开展课题研究课的讨论研究,并及时总结。2、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教学研究活动,发挥名师工作室辐射作用,初步确定以课堂教学展示结合专题讲座进行开展。3、继续发挥工作室辐射作用,到较便远的农村学校开展送教活动。4、工作室各成员确定个人发展目标,从重新阅读教育经典开始,努力开展自我学习,制定学习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