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班主任节”开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15:44:22 【字体:

  班主任是班级学生的总服务员,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指导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同时也是学校思想道德教育的先锋,是家长和学校沟通的桥梁。

  为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 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提升班主任教育水平,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宣传和树立大爱无疆、爱岗奉献的班主任精神,安徽省六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于2019年3月11日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春学期“班主任节”开幕仪式暨系列活动之“治班策略经验分享”。

  开幕式由学工部负责人丁瑾副校长主持。七年级班主任鲍炳东就班级管理策略之“校服整治经验”作了分享;八年级班主任朱晓华就班级管理策略之“路队整治经验”作了分享;九年级班主任吴丹丹就班级管理策略之“如何让学生每天尽早进入学习状态”作了分享。

  学工部负责人丁瑾副校长对“班主任节”活动的开展作了部署和要求。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姜自旺对“班主任节”系列活动落实在常规工作中的意义和目的作了强调。同时,他要求利用“班主任节”的契机,加强班主任教师学习力的提升,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

  本届“班主任节”活动自3月10日始,至6月20日止,历时3个月零10天,计划依次开展“班级管理策略分享”“学困生的思想转化主题班会”(同课异构)、“假如我当班主任”(学生流畅表达)、“总结表彰”等6个主题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