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汇文中学师生参加学雷锋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15:34:31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19年3月10日上午,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汇文中学26名学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

  26名志愿者早早地来到学校,在老师的统一部署下,把大家分成四个小组开展环保志愿活动,有的用扫帚打扫路面,有的用垃圾钳拾起果皮纸屑,有的深入草丛捡起细碎的垃圾,有的提水,有的抹灰,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学校各个角落都打扫地干干净净,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卫生状况,为师生们带来了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激励了同学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作者:张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