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强化饮食安全 预防传染病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12 15:11:08 【字体:

  2019年3月11日下午,皖西中学各班级开展了以“强化饮食安全 预防传染病”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课期间政教处梁泽明、谢长刚、王浩三位领导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各班级都能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以“强化饮食安全 预防传染病”为主题的班会课活动。班主任们各展其能,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班会课活动:或利用多媒体讲述,或安排同学发言,或进行案例讲解等。

  通过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尤其增强了饮食饮水安全意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到校外流动摊点购买不卫生食物,积极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保持教室和宿舍的通风,不乱扔垃圾,保持校园清洁卫生”。 班会课让学生们清楚的认识到我们生活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预防疾病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作者:陈文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