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高朋远道来交流,毛坦厂中学教育结新友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11 15:45:42 【字体:

  春意盎然人欢喜,高朋远道情意浓。2019年3月7日上午,深圳东升教育集团董事长、江西萍乡实验英伦国际学校校长文志国,海南昌旺集团董事长、嘉勋科技学校负责人魏辛民等人来毛坦厂中学交流访问,毛坦厂中学副校长余存保,安全办主任鲍华山,外宣办主任胡国俊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

  胡 国俊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概况以及近几年高考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管理特色以及具体的教育、教学的工作措施,阐述了毛中“晋善精神”的内核。 随后,余存保与客人在城镇化建设对教育的影响、应对新高考的措施、未来教育发展的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活动结束后,客人们在鲍华山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客人们对毛中学生的刻苦学习的精神、良好的文明素养赞不绝口。

  细雨渐歇天已晴,交流互动道路长。毛坦厂中学与四面八方的教育界同仁加强交流、互鉴互学,为追逐教育报国、人才强国的梦想而奋斗!(胡国俊)

深圳、海南等地教育访问团11

  深圳、海南等地教育访问团

深圳、海南等地教育访问团22

  深圳、海南等地教育访问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