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开展新课改“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1:37:59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新课标、新教材、新理念、新教法,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实现教师间的交流互助,营造良好的教研氛围,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教师朱顺梅老师于3月19日积极参加了由裕安区教体局教研室、金安区教师发展中心、六安市崔仲琼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了2024年六安市新课改美术“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千岩竞秀,万壑争流,面对同样的主题,却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本次新课改教研活动,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有诸多学校老师参与。

  该校老师朱顺梅和金安区教师发展中心邵蕾老师同上一课《放飞梦想》,各自展现出不同的教学风采。朱老师以设置情境,问题驱动,引导学生观察、体验和感受美术作品,学会欣赏不同时代的艺术作品,感受作品蕴含的时代精神,理解艺术家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课堂氛围活跃,教态得体,获得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并且也获得前辈老师的中肯意见。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研讨活动,一次赛课,一次成长,教师的发展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诸多优秀教师努力奋战征程中,该校正在获得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