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团课开课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3-20 10:27:41 【字体:

  3月11日下午,六安二中在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团课。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团课培训,团课由团委委员宋崇亮老师主讲。

content://com.coloros.note.fileprovider/data_files/bda2e6e8-b35a-44c6-855e-da9d65ded4bb/a2bff59a-2be1-47cc-a89f-cf3cac6c8642_thumb.png


content://com.coloros.note.fileprovider/data_files/bda2e6e8-b35a-44c6-855e-da9d65ded4bb/f79d3541-0687-4ffd-a26a-28c70fffb244_thumb.png

  宋崇亮老师以《共青团基础知识》为题,开展团课培训。团课从共青团的发展说起,介绍了共青团成立过程中两次重要的历史事件和共青团发展中重大的历史会议。随后,宋老师介绍了共青团的相关标志和性质,并向同学们阐述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

  课程结束后,很多同学都表示通过这节团课培训,对团的相关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会在以后的学习中端正态度,以身作则,努力学习文化本领,并转化为自身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校团委 李 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