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召开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4-02-19 17:06:56 【字体:

  2月17日下午,农历大年正月初八,皖西大地春和景明,一派祥和。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在科教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余存宝出席主持会议,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洋对春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和开学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分别就新学期学校党建引领、教学教研、德育工作、校园安全、后勤服务、团群活动、师德师风及各年级部主要工作等作了细致安排。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和协作意识,周密谋划、认真落实春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科学和谐高质量发展。

  余存宝在总结中指出,龙年是一个充满机遇、希望与梦想的年份,新的一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新形势,研究新问题,对标新要求,激发新动力,用心用情用爱,做实做细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山河春满,万木争荣。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毛坦厂中学建校85周年的喜庆之年,更是学校实现新跨越的奋进之年。人勤春来早,实干启新篇。让我们一起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紧握奋斗之笔,饱蘸美丽春光,开启逐梦之旅,绘就更加绚丽的毛中教育精彩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