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梅花小学:省级课题开题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1 16:54:14 【字体:

  1月25日下午,裕安区梅花小学与金马幼儿园联合举行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方案和实施计划,明确研究任务,落实具体分工,安排好研究进度,充实调整好研究队伍,实质性启动课题研究工作。

  据悉,本次会议有两项安徽省2023年教育装备课题参与指导,分别是朱成红、邹微微主持的课题《智慧课堂环境下革命文学作品整本书阅读教学策略》,红鸣、黄孝玉主持的课题《“淠史杭”红色文化融入幼儿园教育的实践探索》。两项课题主持人朱成红、红鸣分别做开题报告,就课题的研究现状、研究价值、概念界定、研究对象、框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施步骤、研究分工、研究保障、预期成果等,向与会专家、同行作了详细解读。专家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业的角度对课题提出整改建议,希望在课题的研究过程中,脚踏实地“真研”、“真做”,出“真果”。

  六安市裕安区梅花小学校长陈德山表示,科研是推动教育改革、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科研能让教师们以全新的角度去看待教育,课题研究有助于深化学校教育内涵,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